羞于帮助中国的对外宣传! 爱沙尼亚媒体发布新疆宣传文章向公众道歉国际|新头壳Newtalk

中共在爱沙尼亚的大规模外国宣传被踢到了尽头。 当地报纸为在北京发布宣传新疆的文章向公众道歉图片:《人民日报》在线翻转照片

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在迫害新疆维吾尔族,并受到国际舆论的批评。 但是,中共当局一直在利用外国媒体进行大规模宣传,以掩盖其不法行为,并扩大中国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影响力。 但是,最近它在爱沙尼亚受到了打击。 当地报纸铁板向公众道歉,发表有关北京促进新疆的相关文章,并承认它“犯了一个错误”。

根据《美国之音》报道,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写了一篇文章,该文章于15日在爱沙尼亚最大的报纸《晚间新闻》上刊登了整版广告,内容被驳斥。集中营,种族灭绝,强迫劳动等,声称这些都是谎言,谣言的传播与新疆的实际情况不符。 在中国发布海外公告之后,《晚间新闻》主编希穆托夫就在广播节目中向公众道歉。 他说,尽管该广告是根据有关法律发布的,但他有罪。 在新疆发表宣传文章如果犯了错误并且违反了价值观,该组织将在未来进行改进以防止再次犯同样的错误。

爱沙尼亚另一主要报纸《爱沙尼亚日报》也于2月在新疆发表了另一篇《李超》宣传文章。 当时,报纸广告部门的负责人承认了一个“烦人的错误”,并承认这些文章不符合公开要求。 营销标准。

《美国之音》报道说,中国在波罗的海,中亚,俄罗斯和其他地方的资金分配可以为许多当地媒体带来可观的利润,但并非所有媒体都遵循这一原则,其他媒体也是如此。 《邮递员》报纸曾经拒绝发表北京的宣传文章。 “邮递员”总编辑莱德瑟说,去年中国外交机构敲门。 “邮递员”热爱中国文化,但如果他为镇压迫害辩解是合理的,他将永远不会出版。

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在迫害新疆维吾尔族,并受到国际舆论的批评。 但是,中共当局一直在利用外国媒体进行大规模宣传,以掩盖自己的不法行为,并扩大中国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影响力。 但是,最近它在爱沙尼亚受到了打击。 当地报纸铁板向公众道歉,发表有关北京促进新疆的相关文章,并承认它“犯了一个错误”。

根据《美国之音》报道,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写了一篇文章,并刊登在爱沙尼亚最大的报纸《晚间新闻》第15号上,作为整版广告。 谣言的传播与新疆目前的情况不符。 在中国发布海外公告后,《晚间新闻》主编希穆托夫就在广播节目中向公众道歉。 他说,尽管该广告是根据有关法律发布的,但他有罪。 在新疆发布宣传文章如果犯了错误并且违反了价值观,该组织将在未来进行改进以防止相同的错误重复发生。

Source